魏四新带队
市第五党代表小组到红土镇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6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第五党代表小组组长魏四新带领市第五党代表小组成员到印台区红土镇开展驻室活动,实地调研党建促脱贫、果业产业发展以及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

111.jpg

222.jpg

魏四新指出,发展农业产业、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是强化农业基础、增加农民收入、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要始终做到思路清、目标明、措施准,坚持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充分运用市场化理念,引导企业、能人大户参与经营管理,提高农业组织化程度,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他强调,要突出基层党建这一核心,围绕高质量党建,在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提升“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水平和质量上下功夫,真正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体现在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带领农民增收致富上来。要持续增强群众观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知不足,找方法、解难题,传承弘扬好、学习运用好“秀明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农村公益事业建设的热情,为群众真干事、干实事、干好事。要进一步理清财政资金和企业的关系、理清集体经济和股份制的关系,抓住机遇,用活用好各类扶持政策,紧盯市场需求,研究受众对象,积极引导龙头企业、合作社带动群众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延长产业链条,体现产品文化内涵,提高产品附加值,实现农民增收可持续发展。

333.jpg

444.jpg

魏四新就脱贫攻坚、当前农业生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一并作了强调。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615/html/index_content_002.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