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准 标杆高 行之笃——照金纪念馆开展讲解员业务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为充分发挥纪念馆优秀讲解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一流讲解团队,更好适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红色文化从知识获取到精神升华的需求,6月17日上午,照金纪念馆组织开展了讲解员业务观摩学习活动。

IMG_4939.jpg

IMG_4921.jpg

       讲解员田昕连续三次考核均以优异成绩获评“五星级讲解员”。田昕不但勤于钻研党史知识,而且注重时事政治学习积累,善于提炼总结,讲解能够做到“以史鉴今”,知识点、记忆点多。

IMG_4999.jpg

IMG_0765_1.jpg

       讲解员张国衡是纪念馆追赶超越标兵,2019年度“五星级讲解员”,评星定级考核中,“党政干部组”现场讲解第一名。张国衡是纪念馆“好声音”,讲解中触类旁通、举一反三,热爱挖掘文物背后的故事并恰当的融入讲解,深受参观者欢迎。

IMG_4982.jpg

IMG_0786.jpg

       讲解员田杨是纪念馆“小红星”志愿者讲解员培训老师,2019年度评星定级考核中,“青少年组”现场讲解第一名。田杨是孩子们眼中的“小羊”姐姐,超级亲和力“圈粉”无数,讲解语言自然生动、感情饱满、表达流畅,是当之无愧的“小T老师”!
       “人无压力轻飘飘”。高水平的讲解团队是纪念馆的核心竞争力,我们通过考核评比、观摩竞赛、才艺展示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讲解员业务提升工作,培养多能一专人才,朝着打造“全省革命场馆一流讲解员队伍”的目标持续奋进,力争树立行业标杆,做好自觉践行照金精神的排头兵!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