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完成2014年度市管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材料汇总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24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5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铜川市委组织部从安排部署、严格审核、准确录入和严守纪律四个方面入手,认真完成了市管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材料的收集、审核和汇总工作,做到报告对象不漏人,报告内容不漏项,实事求是,应报尽报。6月初,全市应报的市管领导干部已全部完成了个人有关事项的填报工作。

       一、安排部署。根据省委组织部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制定下发了专项通知,特别强调了报告人员范围等工作规定,确保报告对象无遗漏,进一步提高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增强了领导干部做好个人事项报告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严格审核。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规定,精心指导做好《报告表》的填写、初审和转交工作,确定专人负责《报告表》的收集和审核工作,坚持“三不接收”原则,即:填写不完整的不接收,填写不规范的不接收,无单位领导审签的不接收,确保个人报告事项内容不漏项。

       三、准确录入。严格条件,确定专人负责《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信息录入和汇总工作,采取交叉复查的方式,对已录入信息进行逐人逐项复查,确保录入信息与报告人本人填报信息一致,为下一步开展抽查核实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四、严守纪律。进一步严肃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纪律规定,明确要求凡从事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严禁泄漏报告表的相关内容。同时对《报告表》采用专用电脑存储和专用保密档案柜存放等措施,严防泄密事件的发生。同时,对填报对象也提出了纪律要求,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告及隐瞒不报等违纪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