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铜川市优秀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修班圆满结业
践行“西迁精神” 做新时代领路人
发布时间:2019-06-2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中省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部署,铜川市委组织部分别于6月4日-5日、6月22日-23日在“西迁精神”发源地——西安交通大学举办了两期全市优秀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修班。全市新一届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区县人才工作有关负责同志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整个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充分体现出时代性针对性,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培训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勇亲自审定了培训方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尹天成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人才办和西安交通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多次就培训计划安排、内容、方式和组织纪律等具体问题进行联系沟通,明确任务,分工协作。培训过程中,西安交通大学依据培训目标任务,精心设计课程,强化组织管理、严明培训纪律,按照教学计划认真组织和实施。市委人才办同志全程参与培训过程,及时了解、掌握培训班的教学情况和学员的学习、生活情况,有力地保证了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190625103132.jpg

      培训紧紧围绕主题,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西迁精神”解读、优秀人才卓越工作习惯塑造、西迁纪念馆实地教学等5个方面,采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学员代表发言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课堂教学中将案例教学、情景教学、研讨教学融合在一起,全方位多角度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特别是“优秀人才卓越工作习惯塑造专题教学”,从好习惯、坏习惯两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工匠精神”和“奉献精神”,提升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激发了学员们的创新创造热情,帮助学员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190625102941.jpg

       此次专题培训,不仅是一次爱国奋斗精神专题学习教育,更是一次思想政治理论的深入学习。学员们政治素质得到提高,理论知识得到更新和补充,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更加成熟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新时代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