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更好地发挥照金纪念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4日,照金纪念馆党支部组织全馆干部职工赴印台区惠家沟村郭秀明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ZJ__3681.jpg

参观郭秀明同志故居

ZJ__3724.jpg

参观惠家沟村党支部

ZJ__3743.jpg

参观郭秀明纪念馆

ZJ__3780.jpg

观看电教片《生命壮歌》

ZJ__3829.jpg

全体党员干部在郭秀明同志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

ZJ__3712.jpg

       通过了解郭秀明同志在积贫积弱的艰苦环境下带领全村人民修路、平地、造林、建校、战贫等感人事迹,深刻地感受到他为党为人民奉献一切的赤诚之心以及他“人生为一大事来,做一大事去,不把党的阳光送到群众手里,我死不瞑目”的崇高理想和政治信仰。大家纷纷表示,郭秀明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把岗位作为实现抱负的“大舞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把履职尽责落实在每一个具体工作环节之中,把爱岗敬业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任务之中,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照金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2017年2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历史经验表明,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党课是进行党员教育、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形式之一。在郭秀明纪念馆,照金纪念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郭洁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向郭秀明同志学习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课。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讲政治守纪律,服从党的指挥调遣;敢于担当、能打硬仗、不折不扣完成好工作任务等7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

ZJ__3814.jpg

照金纪念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郭洁讲党课

       党支部书记郭洁要求:全馆工作人员要学习郭秀明同志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练就过硬的本领,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对自身严格要求,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个人素质,争做敢打敢拼、攻城拔寨的小狮子,默默无闻,敬业奉献的老黄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把纪念馆团队建设成一支上档次、有水平、能干事的队伍;建设成一支不怕困难、能吃苦,关键时刻冲得上的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ZJ__3838.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