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隆重举办非公企业运动会庆祝建党98周年
发布时间:2019-06-28

      6月27日至28日,铜川市委组织部、市市场监管局以“强组织、展风采、促发展”为主题,组织举办全市非公企业庆祝建党98周年运动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来自全市55家非公企业的18支代表队和418名运动员,参加了4大类18个项目的角逐。

image001.jpg

      这次运动会是我市首次举办的全市性非公企业运动会,也是非公领域第一次举行如此大规模的庆祝党的生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市非公企业党组织活力,引导广大党员员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新时代新担当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除设有集体拔河比赛项目外,运动会还设有摸着石过河、30米推铁环、1分钟投篮、跳绳等趣味类项目,羽毛球、乒乓球等球类项目,田径、象棋、跳棋等竞技类项目。参赛运动员以全市非公企业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吸引广大非公企业员工热烈响应和广泛参与。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在两天的比赛中,各企业代表队发扬拢指成拳、紧密协作的团队精神,每一名成员为集体抛洒汗水、为队友加油喝彩,体现出严密的组织纪律性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每一名运动员挑战自我、顽强拼搏,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冲刺,呈现出积极向上、敢于作为的精神面貌;广大非公企业的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欢聚一堂,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感情共庆党的生日,展现出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image009.jpg

      这次运动会,在全市各界引起了广泛关注,特别在非公企业员工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认为,这次运动会既是一次体育运动的盛会,更是一次检阅非公党建工作的盛会。通过这次盛会,广大员工增强运动、强健体魄的热情被点燃,迸发出运动的快乐和活力;完美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增进了交流互动,展现出全市非公企业“一家亲”美好景象;广大党员的士气得到鼓舞,增强了“我是党员我光荣”的底气;企业党组织号召力大大提高,让党的旗帜在非公企业更加鲜艳靓丽。

image010.jpg

image011.jpg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赛场上展现出的竞争意识、团队精神,激发出的爱党爱国热情,以及形成的顽强拼搏的作风,更好体现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发挥党组织在党员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推动全市非公经济发展中谱写出属于自己的华章。

 (信息来源: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