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援藏干部人才要在兴藏建藏中建功立业
发布时间:2019-07-11

7月9日,全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欢送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部分援藏干部发言后,张广智指出,开展对口援藏是党中央着眼推动西藏工作大局作出的战略决策,是一项重大而光荣的政治任务,要珍惜难得机会,发扬优良传统,奋力担当作为,不辜负中央期望和省委重托。要当好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标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打牢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政治基础和思想基础。要当好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标兵,尽快吃透当地情况,转换工作角色,发挥特长优势,努力推动当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切实帮助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教育、就业、医疗等问题。要当好凝聚人心、维护团结的标兵,全面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积极参与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各类创建活动,推动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要当好改进作风、提高本领的标兵,大力发扬延安精神和“老西藏”精神,讲政治、顾大局,讲作风、比奉献,讲规矩、守纪律,讲学习、强本领,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壮筋骨、长才干。各级组织、人社部门和派出单位要真情关爱、真心关怀援藏干部人才,严格落实有关政策待遇,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安心舒心工作,健康快乐生活,努力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http://www.sx-dj.gov.cn/a/toutiao/20190711/4045.shtml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