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创新驱动
黄勇在新区调研时强调
打造铜川最具发展活力新高地
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16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深入新区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调研党建和人才工作。

0H9A7558.JPG

在铜川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他与电子商务众创区的创业大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借助大数据、云平台、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创业情况,查看了“先锋谷仓”“先锋教场”“先锋之家”“先锋梦工厂”等活动阵地,充分肯定了支部发挥核心作用、务实创新引领大学生创业圆梦的做法;鼓励创业者用好政策支持,抢抓发展机遇,施展才华抱负,创业取得佳绩;希望孵化园的电子商务企业在支部组织带领下,扛起社会责任,参与脱贫攻坚,与深度贫困村党组织结对,代言销售农副产品,用工促进农民就业,努力实现互动双赢。

0H9A7754.JPG

在陕西兴盛德药业有限公司,他深入党支部活动室、产品展区、质量部检测中心、原辅料库、成品库,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党建强、企业兴。要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突出支部的引擎引领地位,把党小组建在生产车间、研发院所、销售团队,把优秀员工发展为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强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0H9A7852.JPG

在陕西华腾云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他详细听取了公司专家团队、研发生产的系列产品以及发展远景的介绍,查看了党群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在与企业负责人和新区工委相关负责人交流探讨后,他强调,新区“强”首先要强在党建引领上,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特别是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使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发挥该发挥的作用,集聚引领发展的强大动力;新区“新”关键要新在创先创新上,要做先行先试的“试验田”、创新示范的“大摇篮”,以管理服务体制机制的创新进一步释放发展的活力,以引进尖端人才提升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今年力争引进建成新的院士工作站;新区“优”根本要优在产业发展上,要尊重规律、科学发展,在转型发展上迈出坚实的产业步伐,打造领跑铜川经济发展增长极和最具发展活力新高地。

(信息来源:研究室  图片来源: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