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拥护省委决定 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市政府党组会议强调
李智远主持
发布时间:2019-07-17

7月16日,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通报省纪委监委对李志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智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纪委监委对李志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强大能力。市政府党组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教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党章和纪律处分条例,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履责,干净干事,清白作人,不忘初心,守住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要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完善监督体系,严查各类违纪违法问题,严肃惩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认真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全面贯彻“五新”战略任务,凝心聚力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推动铜川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717/html/index_content_002.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