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纪实文学《照金往事》出版座谈会在照金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1

       7月29日,作家和谷长篇纪实文学《照金往事》出版座谈会在照金书院召开。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巡视员姚文琦,陕西省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王新民,铜川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芸,西北大学文学院博导张阿利,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总编辑田和平等领导嘉宾参加座谈会。铜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受邀参加活动并发言。

IMG_2315.jpg

IMG_2262.jpg

铜川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芸主持会议

IMG_2269.jpg

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总编辑田和平就《照金往事》出版情况作以介绍

IMG_2368.jpg

《照金往事》作者和谷谈创作体会

       和谷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铜川人,撰写一部反映照金革命根据地史实的红色书籍,一直以来是自己的夙愿,更是一位铜川人的义务。为完成这部作品,他多次跋山涉水、重勘旧地,走访当地群众,搜集亲历者回忆录,多方考证历史事件,经过数次补充修改,克服种种困难,历经数年实现自己的愿望,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终于完成了这部作品。

IMG_2412.jpg

铜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发言

       尹天成馆长发言中说到,《照金往事》是和谷老师呕心沥血,笔耕不辍,历时五年完成的长篇纪实文学,也是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照金精神的一次有益实践,更是对陕甘边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最好的礼赞。

IMG_2415.jpg

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向照金纪念馆赠送100本《照金往事》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