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组织开展志愿者面试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的指示精神,发挥照金纪念馆资政育人职能和红色文化主阵地作用,8月1日,照金纪念馆志愿者招募面试暨培训会在铜川新区举办,来自全市的22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ZJ__5804_1.jpg

       本次招募面试通过自我介绍、朗读水平测试、才艺展示三个环节进行选拔。随后的培训会上,照金纪念馆优秀讲解员马洁、田杨从仪态礼仪、讲解发声等方面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志愿者礼仪接待及普通话发声训练的相关内容,并通过互动交流、现场示范训练等多种形式活跃学习气氛,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ZJ__6137_1.jpg

ZJ__6170_1.jpg

ZJ__6192_1.jpg

ZJ__6196_1.jpg

ZJ__6201_1.jpg

ZJ__6246_1.jpg

       在下一阶段,照金纪念馆还将继续对志愿者开展专业培训,从党史知识、讲解技巧、游客疏散等基础知识到能力提升,从大局观念到行为细节,从个人素质到团队协作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强化培训。通过培训,让志愿者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纪念馆志愿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代代相传。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