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召开防汛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7

       8月5日上午,照金纪念馆召开防汛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纪念馆防汛安全各项工作。

IMG_2742_看图王(1).jpg

IMG_2753.JPG

IMG_2774.JPG

       会议指出,近期照金地区连续出现强降雨天气,防汛形势非常严峻,全馆上下要牢固树立防汛安全责任意识,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保卫科要牵头开展防汛安全工作,提高警惕,严阵以待,明确岗位职责,严密巡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强化措施、夯实责任。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汛期安全预防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预报预警。遇降雨天气要增加巡查次数,确保一旦有险情能及时发现、迅速处置。三是要保证防洪沙等防汛物资储备齐全充足,做好人员调度工作,定时开展汛期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排查范围全覆盖,不留死角。四是要做好防汛处置演练工作,提升应急能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会后,馆长尹天成带领相关负责人实地检查了汛期排水及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IMG_2827.JPG

IMG_2841.JPG

IMG_2892.JPG

IMG_2875.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