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干部网络学院首期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08-12

按照《2018—2022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2019年铜川市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党校承办的铜川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于2019年年初搭建完成。该学习平台具有在线学习、交流互动、信息发布、考核管理等功能,旨在通过互联网线上学习的模式创新干部教育培训方式,提高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平台上线以来,共上传近80门课程,内容涵盖政治理论、党性修养、专题课程、课程论文、拓展课程、微课程和专题片等模块。铜川干部网络学院十分注重本地特色课程资源的开发和建设,在课程设置中聚焦铜川特色,凸显红色照金,上传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照金精神》《溪山行旅大美铜川》等近10门自建课程。 

3月25日,铜川干部网络学院举办了首期培训班———2019年春季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区县和市级部门的30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主题,网络学院精心组织教学。参训学员通过学习线上课程和参加线下活动完成教学内容,并按要求提交学习论文。线上课程确保学员打破时空限制,实现个性化学习。线下活动包括考察调研和分组讨论活动。学院组织培训班学员赴大荔县考察调研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并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学习和考察调研情况开展分组讨论。学员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撰写提交了学习论文。经过审核,30名学员圆满结业。铜川干部网络学院首期专题培训班的参训率与合格率均达到100%。

学员们对这次培训纷纷给予好评。大家认为,打造线上学习平台有效促进了学员的学习参与度,线下教学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和交流互动的方式,将思想碰撞、经验启迪融为一体,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与有效性。线上线下有机统一的教学管理模式,既是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创新,更增强了参训学员的主动性和归属感。希望铜川干部网络学院进一步设置好教学内容,并组织实施好教学管理工作。针对学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铜川干部网络学院将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促进互联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稳步向前。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http://szb.tcrbs.com/tcrb/20190730/mhtml/page_01_content_002.htm#page1)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