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组织开展防汛演练
发布时间:2019-08-16

       为了提高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对汛期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不断扩大防汛安全知识普及面,8月12日上午,照金纪念馆组织开展防汛演练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演练。
       副馆长郭洁对这次演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强调,随后保卫科科长王忠雷组织全体人员学习防汛应急预案重点内容,同时对演练活动进行了分工。

IMG_3175.jpg

IMG_3184.jpg

IMG_3196.jpg

IMG_3205.jpg

IMG_3207.jpg

IMG_3197.jpg

IMG_3232剪裁.jpg

IMG_3239.jpg

IMG_3244.jpg

       宣教科科长宋建斌以纪念馆多年工作的亲身经历,再一次强调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

IMG_3217.jpg

       通过演练,提高了全馆干部职工对防汛工作的认识,有效的检验了防汛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及各防汛应急小组的协调性和配合能力,锻炼了纪念馆防汛抢险应急队伍,取得良好效果。
       随后,尹天成馆长主持召开了全馆安全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了黄勇部长召开的照金地区消防及安全专题会议精神,对全馆安全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安排。

IMG_3256.jpg

IMG_3257.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