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史敏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8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史敏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刘厚安和秘书长张建荣参加,副主任陈安锁列席。

1.jpg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聚焦史敏严重违纪违法案暴露出的问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认真进行警示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精心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首先宣读了史敏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材料,张建军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表意见。随后,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2.jpg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对会议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思考,查找根源,制定措施,认真整改,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确保“以案促改”落地落实。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严明党章党规党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以案促改”深入推进。要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围绕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大局,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聚焦项目建设和“三场攻坚战”,依法履行职责,以案促改、以改促干,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820/html/index_content_003.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