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县马炉党性教育基地干部学习交流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23日,照金纪念馆举行马炉党性教育基地干部挂职学习结业交流会。经过15天紧张而充实的交流学习,丹凤县马炉党性教育基地干部学习交流圆满结束。丹凤县副县长杨思飞、县委人才办副主任张锋及选派的8名干部,照金纪念馆副馆长郭洁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IMG_3942.JPG

       结业交流会上,照金纪念馆和马炉党性教育基地的讲解员们联袂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IMG_3711.JPG

照金纪念馆讲解员张国衡和马炉党性教育基地讲解员张莉主持活动

IMG_3737.JPG

照金纪念馆讲解员白雪、杨琳、王玥涵、王鑫、赵迪惠子,李梦芳表演舞蹈《一个金色的地方》

IMG_3753.JPG

观看丹凤县宣传片《爱上丹凤》

IMG_3761.JPG

马炉党性教育基地讲解员李昱璐、李亚楠、楚帆、董思彤演唱《棣花之恋》

IMG_3788.JPG

照金纪念馆讲解员赵迪惠子表演独舞《鸿雁》

IMG_3834.JPG

照金纪念馆讲解员马洁、张国衡讲述红色故事《永恒的初心》

IMG_3847.JPG

马炉党性教育基地学员代表李昱璐发言

IMG_3883.JPG

照金纪念馆讲解员代表白雪发言

IMG_3926.JPG

IMG_3940.JPG

       丹凤县副县长杨思飞就红色精神的内核实质、作用以及马炉党性教育基地介绍、刘西有精神内涵与大家做了交流分享。他对红色精神、红色文化有着独到的见解,授课深入浅出,谈古论今,极具启发性。杨县长的交流分享为本次结业交流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杨思飞同志,于2017年12月获南开大学政治经济学博士学位,2018年1月到商洛市丹凤县挂职副县长,是高学历、学者型干部。

IMG_3904.JPG

IMG_3943.JPG

       照金纪念馆副馆长郭洁代表全馆对杨思飞副县长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马炉党性教育基地的同志们能力学笃行,学思践悟,把所学灵活运用到讲解实践,塑造适合自己的讲解风格,讲好刘西有艰苦创业的奋斗故事,凝聚起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苦干实干的强大合力。

QQ图片20190426140450.jpg

ZJ__2161.JPG

       丹凤县马炉党性教育基地和照金纪念馆是在今年4月份商洛巡展时,达成的合作共建关系。此次马炉干部来馆挂职学习是照金纪念馆开展对外培训讲解员工作的首次尝试。下一步,我们将完善和优化培训课程,培养专业的授课老师,使来馆挂职学习的同志们都能学到系统的、科学的、实用的讲解知识。

IMG_3958.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