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带领市委组织部党总支深入白家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牢记初心和使命 一心一意为群众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30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带领市委组织部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包抓联系点耀州区锦阳路街道白家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辅导。

0H9A6970.JPG

0H9A6875.JPG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黄勇听取了市委组织部驻白家庄村第一书记和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关于村上党建和发展情况的汇报,与参会的市、区、街道和村四级干部共商村上发展大计,代表市委组织部班子向白家庄村捐赠图书,组织组织部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包联贫困户。

0H9A6928.JPG

0H9A7050.JPG

在座谈会上,黄勇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村上脱贫攻坚、转型发展实际,为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具体到村党总支和每名党员,就是把村上每家每户装在心里,一心一意为群众,无私奉献担使命。他强调,一要信念坚。村党总支和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解决好理想信念根子问题,坚守初心、心无旁骛、一心为民。二要作风硬。作为党员,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始终坚持正人先正己,注重向郭秀明、李秋莲等身边先进典型学习,时刻以过硬的作风赢得群众的信服和支持。三要韧劲强。党总支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当好群众的主心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对群众的帮助、扶持、带动,以“背着石头上山”的韧劲和干劲,打赢脱贫攻坚战,破解村上长远发展难题。四要正气足。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专心干事、规矩干事、干净干事的特征,坚守正道,充盈正气,以共产党人的更高境界、更大格局、更强担当,不负组织,不负群众,脚踏实地带领群众谋求更好发展、过上幸福生活。

(信息来源、图片来源: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