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同心共筑中国梦 共创美好新时代
杨长亚李智远魏四新等与机关干部职工一同收看
发布时间:2019-10-01

       国庆佳节,神州大地万众欢腾。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伟大祖国这一盛大节日。当天,我市各界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积极收看大会,共同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1.JPG

2.jpg

3.jpg

  在市委,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李智远,市委副书记魏四新等市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一同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推动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4.jpg

5.jpg

  在新区阳光广场,2000余名市级机关和新区管委会党员干部及各界群众冒着小雨,通过电子屏幕共同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气氛热烈祥和,大家纷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通过一阵阵热烈地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之情。市体育局工作人员王琨说:“我专门带着孩子和家人来看庆祝大会,祝福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快乐。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非常骄傲,希望我的孩子长大后成为一个爱祖国、有担当、能为祖国做贡献的中国人。”在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宜君县,在乡镇(街道办)、社区等地,各界干部群众也纷纷通过各种方式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6.jpg

7.jpg

  当天上午,我市还在铜川政务楼前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杨长亚、李智远、魏四新等市领导和全市社会各界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8.jpg

  7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武警战士步履铿锵,护卫着国旗迈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市领导和现场各界干部群众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共同为伟大祖国献上最衷心的祝福、最美好的祝愿。

       (信息来源、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tongchuan.gov.cn/html/zxzx/tpxw/201910/238643.html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