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党支部开展“勤学笃行担使命”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IMG_5597.jpg

       按照照金纪念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9月30日,党支部开展“勤学笃行担使命”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副馆长郭洁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谈学习体会。

IMG_5633.jpg

党支部书记郭洁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带来的改变如春天的小草,不见其长、但日有所增。”在畅谈学习心得时这是所有党员的体会。通过日常持续学习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服务意识更强了、服务本领更高了、服务质量更优了!大家在畅谈学习体会的同时,还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提出了下一步抓落实的具体方向和举措。
       采取闭卷考试,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学习掌握情况进行测试,促进全馆党员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达到了以考促学,入脑入心的效果。

IMG_5629.jpg

       在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纪念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创新学习方式,在党员中开展“每日诵读”活动,每天坚持“打卡”,共享学习成果,效果很好。
       照金纪念馆党支部将认真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检视问题深挖细照、整改落实动真碰硬,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