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8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路一民主持会议,秘书长、党组成员呼晓春出席会议。副主席穆新安、成登鹏、王润民及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11.jpg

2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部分篇目,与会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33.jpg

会议强调,要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持续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在调研过程中沉下身找真问题、沉下心听真民意、沉下力谋真良策。要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查实问题、深刻检视反思,根据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要深入学习身边先进典型事迹,不断汲取榜样的力量,锤炼道德品质,提高工作能力,倾听民众心声,反映社情民意,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提升政协整体形象。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