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市级新任科级领导职务公务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21日上午,全市市级新任科级领导职务公务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级部门2018年9月份以来新任、调任科级领导职务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共51人参加培训。

1.jpg

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公务员任职培训有关规定,培训班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充分认识任职培训是公务员管理的制度性安排,是公务员自身发展的需要,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培训,以学习促提升,快速适应新岗位、新职责和新要求;二是勤奋学习,提高素质。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坚持学用结合、加快角色转变,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实干本领;三是遵守纪律,确保培训成效。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矛盾,加强课堂纪律管理,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期培训班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性修养与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能力与素质提升、经济社会发展与市情、革命传统再教育等方面内容开展教学。通过培训,旨在帮助新任职公务员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岗位需求。

(信息来源:公务员二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