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推进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30日,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安排,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贯穿干部监督工作全过程,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攻坚克难敢担当、清正廉洁知敬惧。

yi.jpg

张广智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组织部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拧紧从严管理监督干部“螺丝扣”,有力维护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当前,干部监督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政治监督,把政治纪律、政治要求深度融入干部选育管用各环节,督促各级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履职尽责监督,下硬茬落实“三项机制”,让优秀的优先、吃苦的吃香、有为的有位,推动形成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要深化选人用人监督,督促抓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切实匡正选人用人风气。要做细做实日常监督,认真落实提醒函询诫勉、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验证等制度,确保干部干净干事、健康成长。要加强监督制度建设,搞好建章立制,强化刚性执行,推动形成真管真严、长管长严的长效机制。要坚持从严要求,着力打造对党忠诚、敢于斗争、业务精湛、自身清正的过硬队伍,努力开创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