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亚主持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郝光耀、杨晓彬、崔歆、黄勇、刘西林等参加学习。

1.jpg

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强围绕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学习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三个方面,就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学习和运用作了讲解。

2.jpg

杨长亚指出,马克思主义是人类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救国富国强国的科学理论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要求全党必须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自己的看家本领,这为新时代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改造主观世界的有效武器,作为探寻初心使命的有力抓手,不断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强基,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忠贞不渝、坚强不屈的信仰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jpg 

杨长亚强调,要把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增强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持实事求是的基本立场,把落实各项重点任务作为检验学习马克思主义成效的主战场,聚焦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等重点领域,加大工作力度,拿出过硬成果,奋力推动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jpg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