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高校主题教育要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
发布时间:2019-11-13

11月12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深入西安石油大学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中,张广智先后来到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油气成藏地质学重点实验室、地质实验检测分析中心、油气钻井国家工程实验室和管网仿真综合实验室,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和科研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与部分党员代表座谈。他指出,高校是立德树人的地方,抓好主题教育具有更加特殊而重要的意义。要牢牢把握总要求,紧扣主题主线,抓住重点关键,搞好结合融合,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重要任务,聚焦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检视整改思想政治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大力培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立志为“两个一百年”目标奋斗终身的优秀人才。要聚焦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检视整改一些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充分的问题,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全面过硬。要聚焦师生最急最忧最盼,深入检视整改教学科研、日常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听党话、坚决跟党走。要聚焦“双一流”建设,深入检视整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使用等方面的问题,着力提升办学质量、多出人才,更好服务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