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发现之旅频道11月20日即将播出我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的专题片《从一次性到全天侯》
发布时间:2019-11-18

近日,央视发现之旅频道《记录东方》栏目告知,CCTV-发现之旅频道《纪录东方》栏目即将于2019年11月20日(本周三)晚18:30-18:45、11月21日(本周四)中午13:30-13:45,分两个时间段播出反映我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的纪录片《从一次性到全天侯》。据悉,该纪录片时长约15分钟。

近年来,特别是2014年6月被中组部确定为全国“党代表任期制工作联系点”以来,我市围绕常态化破解党代会闭会期间代表作用发挥难题进行了有益探索,经过多年探索实践,建立起配套完善的党代表任期制制度体系,初步形成既符合中央要求又具有铜川特色的党代表任期制工作机制,为全省乃至全国党代表任期制工作提供了“铜川样本”。我市推进党代表任期制工作的探索实践和经验做法,得到中组部充分认可,受到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央视发现之旅频道《记录东方》栏目摄制组一行,于今年7月15日至18日专程来铜拍摄反映我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的专题片。在铜拍摄期间,摄制组专访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同志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同志,先后深入到耀州区照金镇、北梁村、芋园村、永安路街道解放社区和王益区七一路街道、红旗街街道红旗社区、王家河街道常家河村等地实地拍摄,采访基层一线党代表和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了解我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专题形成了反映我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探索实践和工作成效、经验做法的纪录片《从一次性到全天侯》。

收看《从一次性到全天侯》,可收看电视播出,也可通过下载手机平台播出。收看电视播出,可搜索“CCTV发现之旅”频道进行同步观看。通过手机收看,可下载“手机电视”、“咪咕直播”、CCTV手机电视台等App,点击进入“央视”板块,选择“发现之旅频道”点击即可同时段在线收看或回看。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