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调研照金革命史研究与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2

       为深入挖掘红色照金厚重的革命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纪念馆的宣传展览效应。1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带领市委史志办公室、照金纪念馆、照金干部学院、耀州区委组织部、耀州区委党校、耀州区委史志办、陈家坡会议纪念馆等单位负责同志先后到陈家坡会议纪念馆、照金纪念馆开展实地调研工作,现场了解有关布展情况和陈展内容,并就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IMG_7563.jpg

IMG_7570.jpg

IMG_7585.jpg

IMG_7601.jpg

陈家坡会议纪念馆调研

IMG_7626.jpg

IMG_7628.jpg

照金纪念馆调研

       随后,召开座谈会,对两个纪念馆在布展和展陈等方面进一步补充完善,以及加强革命历史研究工作进行研讨。

IMG_7644.jpg

IMG_7645.jpg

       在听取了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的讨论发言后,黄勇指出,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纪念馆全面展示了陕甘边根据地的辉煌历程,是研究照金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接受党性洗礼的重要阵地和平台。立好、立准照金革命史和先辈人物介绍,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宣传工作,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群策群力,坚决抓紧抓实规范展陈及宣传内容,切实发挥好照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的职能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