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省考目标任务预警约谈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6

11月26日,我市召开省考目标任务预警约谈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0H9A1178.JPG

会议通报了1-10月我市省考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赶超全年目标任务的具体措施。

0H9A1162.JPG

黄勇强调,要找准问题短板,拿出有用的解决方案和行动措施,查漏补缺、将问题逐项消化。要履行好牵头抓总的责任,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形成合力,分秒必争的推进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加强对接联系工作,及时向省级部门汇报任务完成情况,争取有利政策支持,力争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的年度答卷。

(信息来源、图片来源: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