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在杨凌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在杨凌示范区举办。此次展览是“照金精神”巡展的第50场展览,走进的第39座城市,是“照金精神”省内专题宣讲展览的的收官之展,更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

UX1A1778_副本.jpg

UX1A1590_副本_副本.jpg

铜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讲话

       吴延旗说,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在杨凌举办“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目的就是学习照金革命史,体悟照金精神,让广大党员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UX1A1598_副本.jpg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田晓炜讲话

       田晓炜说,杨凌和铜川同处关中,两地文化相通、血脉相连,犹如兄弟。“照金精神”在杨凌巡展,不仅是一种学习追忆,也是一种教育激励,更在农科新城播下了“红色”种子。

UX1A1603_副本.jpg

田晓炜和吴延旗部长共同为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党校和照金纪念馆“红色文化传承共建基地”揭牌

UX1A1568_副本_副本.jpg

铜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主持

UX1A1619_副本.jpg

铜川市委党校党建讲师李倩主讲《习仲勋在照金的战斗历程》

       出席开展仪式的领导还有: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白敏,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示范区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夏建刚,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俊明,杨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勇,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裴红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代表安相;铜川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战杰,照金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郝亚丰,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薛小平,照金纪念馆副馆长郭洁。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各工作单位、直属机构、国有企业党员代表,杨陵区党员干部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生代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等900余人参加活动。

UX1A1549_副本.jpg

UX1A1528_副本.jpg

UX1A1627_副本.jpg

UX1A1648_副本.jpg

照金纪念馆特约讲解员刘菲和讲解员任林主持

UX1A1667_副本.jpg

UX1A1672_副本.jpg

照金纪念馆特约讲解员周瑞和讲解员们表演歌伴舞《一个金色的地方》

UX1A1675_副本.jpg

UX1A1680_副本.jpg

杨陵区黄璞和安梅兰朗诵《红心永向党 照耀我远航》

UX1A1685_副本.jpg

UX1A1691_副本.jpg

照金纪念馆特约讲解员赵慧君独唱《不忘初心》

UX1A1698_副本.jpg

UX1A1705_副本.jpg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李晓娟朗诵《青春中国》

UX1A1714_副本.jpg

UX1A1725_副本.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彦宝独唱《再见了 大别山》

UX1A1734_副本.jpg

UX1A1755_副本.jpg

照金纪念馆讲解员表演音乐快板《照金精神谱新篇》

UX1A1764_副本.jpg

UX1A1767_副本.jpg

全体出席人员合唱《歌唱祖国》

       仪式后,出席宣展仪式的领导干部参观“照金精神”巡展展览和铜川文化旅游展。

UX1A1787_副本.jpg

UX1A1794_副本.jpg

UX1A1808_副本_副本.jpg

UX1A1816_副本.jpg

       下午,铜川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杨凌示范区召开,照金纪念馆表演了具有铜川特色的文化节目,展示了铜川的美好形象。

UX1A1854_副本.jpg

UX1A1885_副本.jpg

UX1A1900_副本.jpg

UX1A1824_副本.jpg

       2018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的回信精神,铜川市委、市政府决定在省内采用“照金精神”巡展与“照金精神”专题宣讲相结合的形式启动省内巡展。在全国各省市举办“照金精神”巡展的同时,在全省各地市(区)举办“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外部和内部的共同宣传,让“照金精神”从广到深全覆盖,激励了全省更多的党员干部通过了解照金革命史,自觉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发扬光荣传统、当好红色传人,真正让红色传统永葆、让红色血脉永续、让红色事业永兴。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