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
李智远在指导王益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9-12-06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市委统一安排,12月5日,市长李智远到王益区指导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艳丽到会指导。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点评。会议还邀请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11.jpg

会前,王益区委常委班子结合实际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聚焦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征求意见,进行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王益区委常委班子和各位班子成员都作了检视剖析,互相提出批评意见,每名班子成员就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作整改表态发言。

22.jpg

李智远指出,王益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细致充分、基础扎实,查摆问题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剖析原因深刻到位、触及思想,整改措施精准到位、切实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33.jpg

李智远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抓好政治建设,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自觉主动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打牢思想政治根基。要学懂弄通主题教育要求,切实补足思想、精神、行动之钙,把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区情实际高度结合,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积极主动融入改革战略,大干实干,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要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紧盯争先进位目标不松劲,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加快培育发展新兴产业、骨干产业,全力做好基础设施改造和城市形象提升,积极打造城市商圈、幸福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推动王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