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与照金纪念馆共建“铸警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07

       12月6日上午,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在照金纪念馆举行“铸警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建及揭牌仪式。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宣传处处长张芙蓉,治安系主任雷五兰,铜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副馆长郭洁及警察学员和纪念馆部分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IMG_8304.jpg

IMG_8356.jpg

IMG_8293.jpg

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致辞

       尹天成在致辞中讲到,照金纪念馆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共建“铸警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举措。我们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密切合作,传承和发展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探索大学生德育教育新路子,共同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教育格局,完成好‘立德树人’的中心任务,为陕西公安培养出高素质后备人才。

IMG_8314.jpg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治安系主任雷五兰讲话

       雷五兰在讲话中指出,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和照金纪念馆共建“铸警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为了崇尚英烈告慰英烈,让烈士精神永驻我们心间,融进我们每个人的血脉,生生不息,薪火相传。希望在照金纪念馆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共同学习发扬先辈精神,激发学院师生奋勇前进的力量,为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而不懈努力,共同为保护社会的安定团结,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梦想而不懈努力。

IMG_8322.jpg

照金纪念馆副馆长郭洁主持揭牌仪式

IMG_8327.jpg

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宣传处处长张芙蓉签署共建“铸警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协议书

IMG_8349.jpg

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宣传处处长张芙蓉共同为“铸警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随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照金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并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致敬革命英雄,感悟照金精神。

IMG_8360.jpg

IMG_8426.jpg

IMG_8434.jpg

IMG_8436.jpg

IMG_8443.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