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召开拔尖人才致力中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6日,铜川市召开拔尖人才致力中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8名涵盖中医药产业发展领域的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就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市中医药发展座谈会精神,结合本职岗位和研究领域,共同为铜川市中医药产业发展把脉支招、提出建议。

0H9A1246.jpg

       会上,各拔尖人才围绕中医药的全面发展,就全市中医药发展的现状,以及中药材的培育、种植、初加工、收购、药品检验、人才引进培养等做了交流发言,专家学者与企业代表互通有无、碰撞火花,就如何推动全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做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促进产业发展的新思路、好点子,凝聚思想共识,促使拔尖人才为推动全市中医药产业体系化建设、产品研发、成果转化和项目落户贡献力量。

0H9A1273.jpg

         会议强调,全市中医药领域的拔尖人才几乎覆盖了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整个产业链,是真正的参与者,作为振兴全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的骨干力量,要抓住国家对中医药发展空前重视的机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趁势而上,积极作为,把中医药事业发展好,把药王品牌打出去,让中医药文化成为铜川高质量发展的独特竞争力。

0H9A1294.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