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铜川落地生根
杨长亚在印台区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9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到印台区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社会治理体系,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全会精神在铜川落地生根。 

11.jpg

22.jpg

  杨长亚来到三里洞街道芳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社区服务管理的创新举措,强调要积极顺应互联网发展大势,用足用好网格化管理,推动社区工作智慧化、精细化。在中铁花苑小区,杨长亚听取了小区“三供一业”改造情况汇报,强调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改造进度,尽力照顾好困难群众冬季生活。在市妇幼保健院(印台区人民医院)项目现场,杨长亚仔细察看项目进展,要求建设方不遗余力加紧施工,尽早解决周边群众“看病难”问题。在印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杨长亚与前来办事的群众交谈,了解便民利民有关情况,强调要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简化办事程序,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在红土镇周陵村,杨长亚走进脱贫户周改明、周双印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叮嘱村党总支、村委会负责人要切实扛起“一肩挑”的责任,传承好秀明精神,践行好初心使命,努力带领全村群众致富奔小康。杨长亚还察看了印台区综治中心,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职能、健全机制,确保中心衔接有序、运转高效,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的能力水平。 

33.jpg

44.jpg

  杨长亚在调研中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要部署,基层治理作为国家治理的重要方面,是我市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首要任务和关键抓手。要认真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发挥好“夕阳红”“红孩儿”等“草根”宣讲团作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进千家万户。要结合铜川实际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创新发展“红旗模式”等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的良性互动,构建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55.jpg

66.jpg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崔歆一同调研。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