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12-07-11
 

为全面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有效解决我市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中人才短缺的问题。近日,我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引进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为推动铜川经济社会提速转型发展、实现富民强市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此次引进对象主要涉及我市近20个市级机关事业单位28个岗位,包括“中医药养生保健、旅游经营开发与管理、建筑规划、陶瓷工艺、装备制造、城市规划、农业产业、金融投资、园区建设项目策划”等9大产业领域,引进的人才以海外留学人员、高级职称以上的高层次人才及硕士以上研究生为主。同时,为确保能引进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我市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对应聘来铜工作的高层次人才,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解决事业单位编制,享受相应的安家补助费及生活补贴,并在个人职称、职务晋升上予以优先考虑

目前,市委人才办已做好引才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还通过报纸、网络等渠道广泛宣传引才计划,扩大社会知晓率,并于69日会同市人社局赴西安参加了为期两天的陕西省“职来职往”大型人才交流会,使我市的引才信息在省内各大院校产生了一定影响。截止目前,市委人才办已接受现场、电话咨询300余人次,收到应聘资料30余份。

   整个引才工作由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牵头,抽调有关人员组成招聘团队,对应聘人才将进行面试、考察,最终择优确定引进人选。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