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抓好报告精神落实 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有进进中向好
杨长亚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
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5日下午,铜川代表团集中审议刘国中省长在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杨长亚在审议报告时表示,要深入抓好报告精神落实,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有进进中向好。

杨长亚说,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陕西行动指南,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让大家感到了压力、收获了信心、坚定了方向。我们将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稳字当头,纵深推动转型,全面决胜小康,聚力改善民生,深化改革开放,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有进、进中向好。 

杨长亚建议,一是从全国资源枯竭型城市大盘子中考量,把铜川作为产业转型促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在产业布局、产能释放上给予支持。二是以实施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行动计划为抓手,规划打造关中平原城市经济圈,在产业布局、互补发展上整体发力。三是以铜川为核心区,探索构建中医药文化推广、人才培训、公共医疗机构建设、中医药医疗保障的制度体系。四是加大推动教育特别是基础教育改革力度,通过政策引导推动各类教育资源和人才要素向贫困地区、薄弱地区流动。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