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专项排查
发布时间:2020-01-22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消防工作,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观众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1月2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副馆长郭洁带领各科室负责同志对纪念馆展厅、监控室、弱电控制室、空调机房、文物库房、各科室办公区、生活区等重点区域的用电安全,消防设备器材进行了专项排查,并查看了最新改造完成的消防工程质量。

IMG_9325.jpg

IMG_9328.jpg

IMG_9336.jpg

IMG_9343.jpg

       本次排查全面认真,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能现场协调解决的马上予以解决,无法解决的,责令相关科室限时处理到位。

IMG_9353.jpg

       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纪念馆馆长尹天成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安全意识,工作人员在岗期间一定要紧绷安全防范这根弦,做好安全应急管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各科室要认真履行安全职责,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做到人走灯灭,断水断电,防止意外发生;三是要严格按照值班制度进行巡逻检查,认真填写安全巡查登记表,为春节期间的安全、平稳运行做好充足的准备。
       通过排查,有效的消除了安全隐患,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对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