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省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杨长亚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2-11

2月10日,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主要领导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并讲话。市长李智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郝光耀、郭军、黄勇,副市长李荣出席。

11.jpg

杨长亚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围绕疫情防控这个当前最紧要的重大任务,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在防控工作中抢占了先机、争取了主动。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对铜川工作的要求,客观看待成绩,理性分析形势,坚定必胜信念,拿出过硬作风,坚持“防输入、防扩散,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早发现、早隔离,全力以赴救治感染者”的原则,持续发力、一鼓作气,打好控、防、救、治组合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 

杨长亚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坚决做到科学应急,依法防控。持续巩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专防专控机制,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突出重点全面加强隔离留观措施,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切实做到“做一万、防万一”。坚持把病患救治作为重中之重,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一人一案”精准科学施策,力争患者早日康复出院。加强医院内部隔离管理,全区域管控、全方位防护,坚决杜绝内部交叉感染,保护好医护人员的身心健康。持续有力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大力宣传党中央防控疫情重大决策部署,及时发布我市疫情防控信息和工作进展,加大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普及力度,有效减少社会恐慌,增强全市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要认真贯彻执行中省关于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科学评估疫情带来的影响,稳妥有序安排项目开工和企业复产,推动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逐步迈入正常化。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