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远教套餐”成致富助力器
发布时间:2019-09-27

今年以来,铜川市印台区推行党员干部远程教育“菜单式”服务模式,适时为广大群众送上实用的技能培训大餐,使远程教育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助力器。

根据全区苹果、樱桃、干杂果等主导产业的发展情况,有针对性地到产业分布区域开展实地调研,广泛征求群众的培训需求和意见。结合产业结构、地域特点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细化技能培训内容,“量体裁衣”为发展不同产业的群众定制各自专属的“培训菜单”。

农忙时节,该区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大樱桃管理技术》《苹果套袋期果园管理技术》《核桃园夏季管理》等远教视频,让群众在田间地头随时随地享用“技能大餐”,指导产业发展。农闲时节,组织广大群众利用远教平台学习农业管理技术,提升管理水平,让“远教套餐”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信息来源:印台党建  http://www.tcytdj.gov.cn/info_2113.aspx)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