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打出“组合拳”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2-27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新区广大非公企业党组织及党员积极响应,在做好企业内部防控、组织员工捐款捐物、开展志愿服务、推进复工复产等工作。

暖心关怀 贴心服务

b44673836685e60c290477e89cb7606.jpg

       陕西兴盛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指导企业制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预案,对153名返岗员工开展健康情况调查,安排专车接送返岗员工20人次,为返岗员工开展免费理发服务,并全力做好企业员工就餐保障。

严格消毒 保障安全

ba9e8158f0a58a5272ff216d76ea8a2.jpg

       铜川大耀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配合公司对商场环境开展消毒消杀工作,为顾客提供放心购物环境。特别是对从外省非疫区返铜的3名员工,落实党员一对一联系服务机制,及时开展心理疏导和生活帮扶。陕西正阳商贸公司党支部为降低疫情影响,组织7名党员成立了抓防控、促复工工作组,每天对家居广场进行消毒,通过员工微信群及时编发防控复工宣传信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全面消毒 助力复工

8ac9fb32d5d40eea6b44b00562d4ffb.jpg

       铜川市麟字特种电源有限公司和铜川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工作人员,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消毒,为入驻的100多家小微企业复工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工作。

深入摸排 有序复工

4e04075c74b646ac27ae7b9e50a1475.jpg

       铜川市新区聚绣物业党支部对裕丰园便民市场进行了大规模的消杀,对复工的经营户进行了疫情宣传和摸排,现已复工经营门店 5 家,经营点 44家。

       (信息来源:新区工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