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狐坡村紧抓农时开展春耕生产
发布时间:2020-03-09

  为保证春耕备耕不受影响,新区咸丰路街道办野狐坡村党总支第一时间采取措施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号召,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抓农时,积极组织村民开展春耕生产。 

  近日,随着《全区企业复工复产办法》的出台,野狐坡村党总支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运用微信群、应急广播、LED显示屏等方式,多角度宣传疫情防控、春耕备耕知识和政策;积极对接上级有关职能部门,及时发布各类企业用工信息,组织党员群众积极参加网上招聘会,助力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 

  为科学有效指导群众开展春耕备耕工作,野狐坡村党总支不等不靠,邀请耀州区农技站农艺师宋勤安在田间地头对果农及贫困户进行果树管理技术培训,进行果树种植指导,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和帮助,变群众“诉求”为党组织工作“要求”,全方位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党组织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能力。


(全文转载自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