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两个规律” 突出问题导向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努力构建重创新、聚合力的人才工作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7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四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郝光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勇参加会议,副市长白崇军列席会议。

111.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我市在人才引育、载体建设、人才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听取了关于举办“科技慧三秦 建功新时代”陕西省高层次/青年人才助力铜川发展系列活动的汇报,研究审议了《关于认定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意见》和《关于拨付2019年人才发展基金有关款项的意见》等事项,并对2020年全市人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22.jpg

  会议指出,要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重大战略部署,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构建重创新、聚合力的人才工作新模式。要强化总体谋划,围绕铜川转型发展,树立尊崇人才、培树人才的人才意识,不断优化宣传吸引人才的政策措施,让不同类型、不同特点的人才能够扎根铜川、奉献铜川。

  会议强调,要遵循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围绕铜川高质量发展,抓好引才、引智、引技工作。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打破条条框框限制,克服利益格局掣肘,提出改革的思路和办法,要把各项人才政策落地落实,给予人才与贡献相匹配的荣誉和认同,把鼓励激励贯穿于人才工作的全过程,对标任务清单、需求清单,为发展医疗产业、航空航天、数字经济、高端建材充分挖掘人才优质资源。

  会议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创造,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店小二精神抓好人才服务,搭好人才和企业之间的桥梁,构建起我市人才工作的新格局。把人才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让人才在铜川有充分的施展空间,解决好人才在铜期间的后顾之忧。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