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办好革命老区群众的事 牢记嘱托加快革命老区建设发展
杨长亚在市第一党代表小组开展驻室活动时强调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30日,市委书记、市第一党代表小组组长杨长亚到照金镇参加党代表驻室活动并座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铜视察重要讲话和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研究推动革命老区建设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铜视察重要讲话和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不忘初心办好革命老区群众的事,牢记嘱托加快革命老区建设发展,以革命老区建设发展新变化、新成效,向党中央和老区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20200330150156651001.jpg20200330150904173.jpg

  杨长亚指出,2015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到铜川视察工作,给我们提出了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2018年“六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又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要求我们“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五年来,我们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推动照金革命老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区群众即将同全市人民一道迈上全面小康的发展快车道。作为铜川的干部、老区的干部,一定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老区情怀”,深刻认识传承红色基因、建设革命老区的历史使命,知恩于情、铭恩于心、感恩于行,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以实干实绩让总书记放心、让老区群众满意。

20200330150157350003.jpg

  杨长亚强调,要不忘初心传承好红色基因,深度挖掘红色历史,办强办精红色教育,做大做优红色旅游,大力弘扬红色精神,进一步擦亮革命老区红色底色,扩大照金精神影响力。要瞄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加快推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工作,扎实组织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在补齐短板的过程中巩固脱贫成果。要加快完善革命老区交通、住房、饮水、电力、网络等基础设施短板,提升革命老区公共服务质量,推动革命老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依托红色教育资源深化未成年人革命历史教育,加大教学资源配置和教师队伍建设,做好中小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用心用情办好老区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委秘书长姜文宏参加。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