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带队
市第五党代表小组到红土镇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30日,市第五党代表小组到印台区红土镇开展驻室活动,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

11.jpg

22.jpg

  在印台北城集中安置点,魏四新详细了解贫困户入住、配套服务、物业管理、贫困户就业等情况,并察看了社区工厂培训中心和社区工厂建设运营情况。在绿保种植合作社,察看了蔬菜大棚生产、管理、销售等情况,叮嘱合作社负责人要树立市场思维,学习引进先进技术,提高产品附加值。魏四新还分别到太和寺村委会和红土镇街道社区,了解脱贫攻坚和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镇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推进落实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对策。

33.jpg

44.jpg

  魏四新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部署,砸实责任,夯实任务,严格标准,加强指导,做好培训,扎实推进“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要把产业、就业作为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抓手,系统思维,长远谋划,因地制宜,对接市场,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有针对性地做好农村劳动力的职业技能培训,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狠抓作风建设,传承弘扬“秀明精神”,建强基层党组织,发挥好“两个作用”,为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序衔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