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组织参加反恐怖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为进一步增强照金纪念馆安保人员防恐、反恐意识,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照金纪念馆与照金派出所联合邀请耀州区反恐办公室副主任、公安分局反恐大队大队长董剑凝进行反恐怖知识讲座,并观看了相关恐怖袭击警示纪录片。

IMG_1283_副本.jpg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纪念馆安保人员“知恐、识恐、防恐、反恐”意识,提高了识别可疑人员、可疑物品的能力,强化了做好反恐维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照金纪念馆的安全运行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