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合力共为 让群众利益最大化
杨磊在市第三十五党代表小组开展驻室活动时强调
发布时间:2020-04-16

4月15日,市财政局局长、市第三十五党代表小组组长杨磊带领小组成员到印台区城关街道开展党代表驻室活动。

1.jpg

活动中,党代表小组对城关街道财政所挂牌准备情况进行调研,杨磊就挂牌前相关事宜给予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随后,实地查看了城关街道方泉教师院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就整改规划及进展情况与街道党委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他要求,要结合创文保卫工作,力争将老旧小区改造打造成示范小区,成为全市样板。

2.jpg

调研结束后,在街道办召开座谈会,市第三十五党代表小组成员分别就做好2020年驻室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杨磊指出:驻室党代表是党“知党情、听民声、谋发展、促和谐”的载体,要按照驻室安排,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作用发挥好,把职责履行好;要转变工作角色,担任党的政策宣传员,做好传递正能量的信息员,听取民意,切切实实帮群众解决问题;要全力支持配合,结合党代表工作性质,全力给予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推动城关街道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群众享受福利最大化。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