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拔尖人才在行动】 宜君县核桃产业办开展核桃“晚霜”预防技术现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6日,为了有效提高核桃管护的技术水平,提升核桃的产量和品质,推动核桃产业发展,宜君县核桃产业办公室在梨树坪村开展了春季核桃防冻管理技术培训现场会。技术员到田间地头为农户讲解了核桃防冻技术。

image.png

      宜君县核桃产业办副主任卿厚明说:“根据最近气象部门的预报,这两天有个降温过程,温度将会下降到零下二三度,我们利用这个时间,把地坑式防寒窖这种技术,在梨树坪村给大家推广开,这个方法相应来说比较简单一点,群众容易掌握,也很实用,希望以梨树坪这个村为示范点,带动全县广大群众运用这种技术把晚霜的危害降到最低,努力提高果农的收入。”

       在培训现场,宜君县核桃产业办副主任卿厚明就“晚霜”的预防等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示范,引导农户科学实施核桃管理技术,让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于农户在核桃管护上遇到的问题,现场一一解答,使培训会更加生动直观,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春季核桃管护知识的理解。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