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委人才办召开省级人才工程项目资助团队及相关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4月17日,市委人才办召开省级人才工程项目资助团队及相关人才座谈会。省级人才项目入选专家李竹玲、党全明,葛均波院士团队等专家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参加座谈交流,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刘亮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学习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人才办关于省级人才工程项目资助经费的通知精神,研究讨论了2020年高层次人才专项资金使用及成果转化相关事宜。主管单位和专家人才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去年科研创新及专利成果的成绩,围绕省级人才工程项目经费使用和市委人才工作重点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了专家团队及人才的意见后,尹天成代表市委人才办向荣获省级人才工程项目资助的团队专家表示祝贺,并希望各单位要按照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围绕铜川转型发展、树立尊崇人才、培树人才的人才意识,不断优化宣传吸引人才的政策措施,让不同类型、不同特点的人才能够扎根铜川、奉献铜川。

image.png

       对于下一步工作,希望各专家团队要将本年度下达的省市人才项目资金进行科学规划,合规使用,创造转化出更多在中省具有影响力的成果经验。各单位和涉及人才服务的相关部门要加大人才服务保障力度,在本系统和相关媒体上做好宣传工作,不断打造铜川人才的金字招牌。市委人才办要充分吸收本次座谈会专家团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的短板缺项,加强与各类人才的联系沟通,提升服务人才的质量和水平,全力保障我市人才更好的服务脱贫攻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