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歆带领市第九党代表小组到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1

4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第九党代表小组组长崔歆到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参加党代表小组驻室活动并开展座谈,调研基层党建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2.jpg

在王家河街道特色农产品(扶贫产品)直供中心,崔歆详细了解了农产品销售、消费扶贫情况,强调要强化农产品种植、生产、包装和销售一体化经营模式,拓展线下线上销售平台,逐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在炭科沟村察看了王家河河道两侧景观改造工程,指出要处理好利用和保护的关系,依据自然和谐和生态发展原则,既要满足视觉美感,具备休闲娱乐功能,还要体现王家河特色文化,打造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崔歆还来到常家河村富硒蔬菜基地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强调要从长远加强扶贫项目产业链规划,增强造血功能、帮助群众就地就业,推进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

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王家河街道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确定了驻室活动工作计划,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在座谈中,崔歆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杨长亚同志在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卡准时间节点,集中力量排查,确保各项任务如期“清零”销号。要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加大产业扶贫力度,通过强产业“底子”、育农产品“牌子”、搭乡村旅游“台子”,培育支柱产业,带动就地就业,增强贫困群众致富能力,形成可持续造血模式。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社会治理能力建设,突出党建引领,加强街道、村(社区)班子建设,统筹抓好现代乡村和城市社区治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老旧小区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提升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党代表要紧贴基层所需、群众所盼,结合工作职能、专业专长,开展灵活多样、务实有效的服务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驻室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