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西林讲话 高毅等参加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第1次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3

4月22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第1次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西林主持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毅,市法院院长冯迎春,市检察院检察长殷军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市新区管委会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全市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情况,对“六清”行动和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西林强调,要聚焦问题短板,在厘清斗争形势、提升政治站位上再加压、再发力。精心谋划部署好今后一个时期专项斗争工作,立即按下“快进键”,补齐问题短板,补强工作弱项,再掀新一轮强大攻势,力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在全省前列。要聚焦“六清”重点,在巩固扩大战果、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上再加压、再发力。按照精准核查,确保“线索清仓”、精准施策,确保“逃犯清零”、聚力攻坚,确保“案件清结”、深挖彻查,确保“伞网清除”、除根断链,确保“黑财清底”、精准施治,确保“行业清源”的要求,精心部署,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务求实效。要聚焦督导推动,在机制建设、长效常治上再加压、再发力。将“六清”行动纳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考核体系,精准督导行动开展中的“堵点”“痛点”“难点”,制定系统性、长效性综合防控机制,营造“黑不生、恶不出、乱不起”的长治久安环境,为全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