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6

1.jpg

  4月23日,团市委联合印台区林业局和小庄村党支部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市、区帮扶部门,镇、村干部参加的联席会议。会上传达学习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和区、镇会议要求,对小庄村落实进展进行全面详细的研判分析,确保排查清零见底,并就加强村集体经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jpg

  会后,组织党员干部观摩村千亩花椒园、肉鸡养殖厂和道路硬化等重点项目,并且现场查看了房屋腾退复绿和村环境整治卫生整治等工作进展,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在脱贫攻坚一线锤炼提升青年干部干事担当的情怀和本领。

(信息来源:团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