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讲话精神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吴延旗在蔡河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
发布时间:2020-05-08

5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到耀州区庙湾镇蔡河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1.jpg

吴延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陕西人民的深情厚爱,对陕西工作的关怀支持,为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新要求,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凝心聚力推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

2.jpg

吴延旗强调,要按照“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和“五项要求”,结合镇村实际,拿出具体措施,确保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开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新局面。要聚焦脱贫攻坚,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针对排查出的问题,逐项解决销号,全部整改到位。要抓好产业就业脱贫,深化扶贫扶志,带动更多群众致富增收,确保贫困群众长效稳定脱贫。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弘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照金精神,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全面从严治党等提供坚强保障。

吴延旗还参加了市第十三党代表小组驻室活动,督导检查庙湾镇脱贫攻坚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